和聯車機-車輛管理、防盜、保全系統


10大服務功能    
1.防盜偵測通報 6.主動關懷,協同警方追蹤失竊車輛
2.斷電告警通報 7.車輛性能管理分析報表
3.衛星定位追蹤 8.本車機已投保高額產品責任險
4.內建不斷電系統 9.NCC審驗合格 CCAD07DG0020T5
5.24小時專業客服 10.中華電信品質保證



『和聯車機』功能介紹
系統功能
效益
適用對象
•車輛行程及車速紀錄、告警紀錄、使用記錄、逾時停車紀錄、通過收費站紀錄(依車輛查詢、依收費站查詢) 之即時監控查詢或下載。
•車輛勤務管理、油耗管理、群組管理、帳號密碼及電子信箱設定管理。
•地圖資訊靜態圖示、連續圖示、文字敘述、自定地標。
•防盜告警簡訊通知、斷電告警簡訊通知、通訊不良關懷簡訊、即時地點查詢。
•有效油量管理、減少加班費、搶救無謂支出、精簡營運成本、即時管控車輛、靈活派遣調度、增加客戶滿意、 提昇企業競爭力、降低管理成本、高度管理成效。
•車況即時查詢。
•微波防盜偵測。
•24小時客服協助車主失竊報案提供警方失竊車輛之正確位置。
•一般自用轎車、公家用車、營業用車、保全運鈔車、企業車輛、貨運物流車、搬家公司車、租賃車、冷凍食品業 、計程車、汽車租賃業、遊覽車、宅配快遞業、娃娃車、維修工程車、砂石車、記者採訪車、 推土或起重拖吊車、警備救護車...等。


Q&A
A.什麼是車輛管理?   C.為什麼要使用『和聯車機』?
凡在車輛上安裝『和聯車機』並申請專屬帳戶及自設密碼後,即可在全球各地上網登入車輛管理系統, 享有『和聯車機』客服中心提供的服務。
(1)隨時掌握車輛目前所在位置。
(2)記錄每次加油容量及行駛里程數執行有效油料管理機制。
(3)按日或按月統計整理多項行駛紀錄管理報表。
  『和聯車機』的硬體、軟體及GSM/GPRS通信系統都是中華電信的產品。
『中華電信』擁有最佳的全區GSM信號涵蓋率並自建全區綿密的圖資得以隨時更新。
『和聯車機』採用GSM/GPRS雙模定位,不因車輛進入地下室或隧道內而造成死角。
『中華電信』提供24小時車隊管理服務平台。
『中華電信』通訊費繳納期間永續保固服務。
『中華電信』是擁有最悠久歷史的電信公司,品牌形象好、字號老、信用好,新機能不斷的陸續開發。
B.車輛管理系統服務有什麼好處?    
搶救油料無謂支出、精簡管理營運成本。
即時管理監控車輛、隨機靈活派遣調度。
失竊防衛協助尋車、減少車輛遭竊損失。
老闆受益客戶滿意、提高企業的競爭力。
   


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三段662號 http://www.ken-dall.com.tw
平鎮店:TEL: 03-4964659 .FAX: 4964660